(法新社紐約16日電) 上季在美國職籃NBA掀起全球「林來瘋」熱潮的「哈佛小子」林書豪登上GQ雜誌11月封面人物,他談到在亞洲被媒體包圍動彈不得時覺得有些害怕,也期盼更努力學習,躋身頂尖球員。

林書豪穿著西裝和籃球鞋,左手拿著籃球登上GQ封面,標題寫著「林書豪不會被否定」。

林書豪今天在推特(Twitter)上貼文:「我不會老用左手傳球,不過這次是為了GQ…謝啦。」
2012.10.17  

林書豪在台灣和中國大陸大紅大紫,他憶起球季結束後的亞洲巡迴之旅,他被媒體猛烈包圍,幾乎無法踏出飯店房間。

林書豪說:「我能有這樣的舞台非常獨特,也可以帶動籃球風氣,但老實說,我覺得有點怕怕。」

林書豪也告訴GQ,他知道自己還有很多得學、很多得做,才能躋身頂尖NBA球員之列。

林書豪說:「人們老是說,『他才先發25場比賽,有很多不確定性。』我同意。去年之前我努力克服的事情,明年我也會繼續努力。這是學習的過程,我必須變得更強。」

「我聽到人們說,『他還得學習,他還不夠穩,他打得還不夠久』,我完全同意。」

「我正試著找到平衡。我不會是下一個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但我也不會是開始打NBA之前,大家眼中的那個人。」

(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arrow
arrow

    oo7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