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TWITTER  
恩師德‧安東尼 科比 錢德勒 安東尼-回應尼克不匹配林書豪
2012.07.17
美聯社消息,在尼克宣布不匹配林書豪的合同後,“林瘋狂”在紐約的時光宣告終結,這讓前尼克主帥德‧安東尼很吃驚。德‧安東尼算得上是林書豪的恩師,是他在2月份給了林書豪表現的機會。然而一個半月後,德‧安東尼就因為尼克戰績不佳而辭職了。“我一點也沒料到,我認為他們肯定是會匹配的,”德‧安東尼說道。

上賽季科比也領教過林瘋狂的威力,在對湖人的比賽中,林書豪砍下生涯最高的38分,幫助尼克打敗了科比所在的湖人。“他打出那樣的表現,看起來感覺都沒什麼困難,他看起來很善於打出那些表現,那之後他的表現也非常穩定,”科比表示,“他不可能做到場均30分加15助攻,但他的數據是很穩定的。他有能力,他是一個很出色的NBA球員。” 
 
因為尼克一直表示他們絕對會匹配林書豪的合同,所以錢德勒和安東尼都以為他們真的會匹配。
“我知道尼克希望他回歸,我知道他的隊友們都希望他回歸,我覺得林書豪自己也想回來,但是火箭開出來的合同是你無法拒絕的,”錢德勒說道。

“我不認為誰都不知道林書豪的上限在哪裡,”安東尼表示,“上賽季他受傷前的表現是他史上的最佳表現,他場均可以貢獻20多分,還有幾乎10次助攻,我真的很想看他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tumblr_m79chxa9Xz1rpxs07o1_1280
“火箭拋出個大手筆的動作,一個堪稱瘋狂的做法。” 也許林書豪永遠達不到和這個合同相匹配的高度,但是德‧安東尼並不打算排除這樣的可能性。而且,德‧安東尼也不接受關於林書豪是因為在他的體系下打球才會爆發的說法。“首先,我想這話對於任何人來說都不公平,”德‧安東尼表示,“我想特別對於林書豪來說是很不公平的。就20場比賽來講,他是聯盟中最出色的球員,而且他統治了所有的頭條新聞。所以你不能說他永遠無法再打出這種表現了,因為他不僅曾經做到過,而且還貢獻了一個很高的水平。” “我為他感到高興,我想這對他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合同,火箭會發現他們得到了一個非常、非常、非常出色的球員。至少他會成為這麼一個很出色的球員的。現在取決於他能打出什麼樣的出色水平,沒有人知道,但我看好他。”
ju 

“首先,我想這話對於任何人來說都不公平,”德‧安東尼表示,“我想特別對於林書豪來說是很不公平的。就20場比賽來講,他是聯盟中最出色的球員,而且他統治了所有的頭條新聞。所以你不能說他永遠無法再打出這種表現了,因為他不僅曾經做到過,而且還貢獻了一個很高的水平。”
cc11728b4710b912abbfa66fc3fdfc0392452220  
“我為他感到高興,我想這對他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合同,火箭會發現他們得到了一個非常、非常、非常出色的球員。至少他會成為這麼一個很出色的球員的。現在取決於他能打出什麼樣的出色水平,沒有人知道,但我看好他。”

arrow
arrow

    oo7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