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紐約Linsanity

發布日期:2012年7月20日,發布者: donkeyenml

告別了紐約尼克斯隊Linsanity。我很傷心,紐約不匹配林
我仍然希望他回來......即使這是不可能的... 
我覺得 他剛剛簽署了他唯一的報價合同,
如果尼克給他提供報價合同,現在他可能會留在紐約!
他肯定愛紐約!至少他可以選擇...... 但尼克斯沒有做到這一點.... 
讓“linsanity”去測試市場......然後批評,他是買貴了嗎??

無論如何,感謝林!
他讓我們到了季后賽,救了我們過去的一個賽季,
雖然有很多的風風雨雨..... 但是這是我所遇到過的最好的季節......
他已經走了....
所以我希望大家停止一切對他的仇恨...... 保佑他。我
想林在火箭好運。。並不在乎什麼人說,只要堅定信念和謙虛,
總是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他再次發揮!
Linsanity不再了......永遠在我的記憶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sanity 林書豪 Jeremy Lin
    全站熱搜

    oo7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