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加州  Back in CALI!! Dont worry they werent all mine but i had to break the eating regimen today lol    ▲林書豪將衣服反穿到速食店吃漢堡。 (圖/擷取自臉書)
回到加洲,別擔心,這不是全都是我的。不過我今天將不遵守我的飲食規定了lol
林書豪 In-N-Out  
 
火箭自11日起即將展開連三戰的客場之旅,首先對戰的是西區後段班的國王隊,對於近況極佳的火箭來說,此場戰役非拿不可,也為接下來進軍季後賽做準備,現在的目標將是力保西區第八,全力追趕僅有半場勝差的爵士。
 
而休賽期間,林書豪與隊友也到附近的速食店用餐,並拍照留念將照片上傳至臉書,面對這麼多的漢堡,林書豪不忘開玩笑的說,「千萬不要擔心,這沒有一個是我的,但我今天必須打破飲食調整。」
 
不過眼尖的球迷們馬上發現,照片上林書豪的衣服似乎有些奇怪,原來是林書豪將衣服穿反,原本「Houston」卻顛倒過來,衣服上的皺摺也清楚可見,令華人球迷在大年初一啼笑皆非,並開玩笑的說,「衣服穿反了,繼三分眼後又一流行趨勢,新年『豪』快樂!」

2013年02月10日 ETtoday體育新聞

  
視頻A Day in the Life林書豪就有衣服反穿的鏡頭
反穿衣服  
林書豪訓練後將衣服反穿

arrow
arrow

    oo7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