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4林書豪和媽媽一起比LA手勢   
LIN KOBE 湖人  
201407林書豪和媽媽比LA手勢.jpg  
林書豪和媽媽一起比出「LA」手勢。

LA我來了 豪發文謝火箭

NBA台裔之星林書豪48小時往返洛杉磯與中國,完成從火箭交易至湖人所需要通過的體檢後,湖人在昨天發表書面聲明正式宣布林書豪加盟湖人,林書豪也隨即在自己的社群網頁發表感謝火箭、準備效力湖人的留言,並確定17日來台的行程。
林書豪比LA湖人手勢.jpg  
林書豪還在中文臉書粉絲團上傳他和媽媽一起比出「LA(洛杉磯)」手勢的照片,並且留言說:「謝謝休士頓的球迷、媒體、和火箭隊的全體同仁、教練團和這兩年和我並肩作戰的隊友。雖然在休士頓的經歷和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但上帝總是有最好的安排,我永遠會珍惜這段時間。我非常感謝能為湖人隊打球,很興奮要開始訓練了。」
LA男孩.jpg  

林書豪台灣行行程表
林書豪台灣行行程表  
繼續亞洲行 17日來台

林書豪也依依不捨的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和火箭隊友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與凱斯比(Omri Casspi)道別,林書豪和同年紀的貝佛利稱兄道弟,和來自以色列的凱斯比分享扛著國家期待在NBA打球的壓力。林書豪昨天已返回上海繼續中國行行程,17日來台行程也已確定。

2014年07月15日 蘋果日報 蔡裕隆╱綜合報導
紫 林書豪.jpg  

arrow
arrow

    oo7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