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紀事報》消息,儘管現在不清楚德安東尼教練是否真的會在湖人隊首秀中面對林書豪率領的火箭,但是關於這一對師徒之間的故事似乎不得不提。今天中午10點30分,火箭將客場挑戰湖人。林書豪在接受費根採訪時表示,如果德安東尼-仍然是尼克斯隊的主教練,那麼他很多可能性會繼續留在紐約。

今年2月,在林書豪潛在的最後一場NBA比賽中,邁克-德安東尼給了他足夠信任,結果面對新澤西籃網的時候,林書豪全場得到25分5籃板7助攻,幫助紐約戰勝籃網,開啟了林瘋狂的序幕。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德安東尼也是林瘋狂的締造者。

“如果他仍然是紐約尼克斯的主帥,老實說,我有很大的機會可以留在那裡。”林書豪在結束今天的訓練之後說,“我不過我認為最終的決定權還是在管理層。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為德安東尼打球非常享受,那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之一。”

今年夏天,火箭隊開出了3年2500萬美元的毒藥合同,搶走了林書豪,紐約回歸了沒有林書豪的平靜,而德安東尼在與卡梅隆-安東尼的鬥爭中早早就離開了。德安東尼本人在接受采訪時談及林瘋狂那段日子,也感覺懷念並感嘆。

“那兩週在我看來不可思議。”德安東尼說。林書豪透露,自己和恩師德安東尼一直保持聯繫。“離開紐約的帥位之後,我們依然有聯繫。現在能夠在賽場上看到他真的很棒。當然了,他已經成為對手球隊的帥,這種感覺多少有點詭異吧。”

必須承認的是,林書豪的膚色為他的故事帶來了很多的傳奇色彩,但是也讓他受到了最多的非議,包括那份在外人看來並不合適的合同,這惹來很多紐約隊友的非議,對此林書豪表示:“有的時候,一些信息會被人斷章取義,那其實不是人們的真實感受,我對這些報導沒有興趣,因為那些隊友對我真的很好。”

本賽季,林書豪場均得到10.9分6.7次助攻,助攻排名聯盟15位,不過他場均還是有2.5次失誤。林書豪的投籃遭到了很多人的詬病,防守一些關鍵球員時的表現也不佳,在面對開拓者隊的比賽,他甚至被代理主帥湯普森整個加時賽按在板凳上,原因是他防不住對方的菜鳥新秀利拉德。

“但我在火箭隊過得很開心。”林書豪說。“在這裡我成長了,每一個人都成長了。我認為賽季的前兩場比賽勝利非常關鍵,對我們很重要。我們每一場比賽都在一點點的進步。”

“這也是我們需要繼續做下去的事情,我和哈登之間也非常好,他可不是什麼自私的球員,他希望幫助球隊的每一個人,讓每個人變得更好,我們知道他的用心良苦。”

談到自己上場比賽最後時刻被棄用,林說:“我自己並沒有想太多,教練想讓道格拉斯上來在防守端有所作為,而進攻端教練更喜歡我,就這麼簡單。”

http://www.dayoo.com/ http://www.dayoo.com/ 2012-11-19 08:47 來源:騰訊體育 寧漢

arrow
arrow

    oo7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