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火箭林書豪 哈登招牌  
台北時間11月7日消息,據ESPN報導,ESPN固定欄目「是真是假」又推出了,ESPN聚集5名專家,對NBA最近出現的一些現象給出評判。在本期「是真是假」中,專家對休士頓火箭的後場組合進行了評判,評判內容是「火箭可能有聯盟最棒的後場」,5名專家中,有3人都認為這是真的。現將原文摘譯如下:

在最近三場比賽,詹姆斯-哈登大爆發,場均35.3分6.3籃板6.3助攻1.7抄截,林書豪輔助到位,場均15.3分5.7籃板7.3助攻2.3抄截,兩人的組合侵略性極強,而且非常全面。幫助火箭打出了2勝1負的成績。哈登也拿到了周最佳球員。那麼,我們是否可以認為火箭可能擁有聯盟最棒的後場組合呢?

郝博納:假的。哈登目前確實是聯盟中最棒的後衛,但林書豪還需要提高,尤其是在命中率方面,此外還要減少失誤。林書豪還需要在更長的時間裡證明自己,這樣我才會將他的排位提升一些。我依然認為湯尼-帕克和馬努-吉諾比利的組合比較強,史蒂夫-納許和柯比-布蘭特一旦找到默契,也會非常強悍。

梅森:假的。哈登和林書豪在出場時間上不會非常一致,而帕克(3場比賽送出27次助攻,只有6次失誤)和健康的吉諾比利是NBA最具完整性的後場組合。

麥克弗森:是真的,完全肯定。我覺得哈登未來會從目前的超人狀態回歸地球人狀態,但現在聯盟缺乏真正的得分後衛(本賽季聯盟前20位的球員中,除哈等外,其他人都超過30歲),這證明哈登是一個非常棒的球員。哈登的到來也讓林書豪的壓力驟減,如果他們能並肩作戰共同成長,那會非常棒。

孫納金:真的。在我的定義裡,「最佳後場組合」意味著「能打出很多亮眼表現,讓人非常有慾望觀看」。而現在的火箭就是這樣。林書豪和哈登漸入佳境,非常激情,我愛這樣的球隊。

瓦法:是真的。林書豪和哈登的配合看起來非常棒。通常,雙能衛的後場組合並沒有什麼好吹噓的,但林書豪和哈登的得分能力與處理球的能力是聯盟其他球隊非常妒忌的,哈登和林書豪和組合非常棒。


2012-11-7 10:59:54 來源:ESPNSTAR.COM.TW 作者:ESPN中文網  責任編輯:一線戰鬥

arrow
arrow

    oo7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