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in  

  

不可預期體驗  "The Unexpected Ones" Jeremy Lin and the Volvo XC60

發佈日期:2012-10-07,發佈者: VolvocarsUS

Basketball super star Jeremy Lin forges his own path in the bold, Volvo XC60.

Learn more about Volvo and Jeremy Lin at:
http://www.volvocars.com/us/top/community/jeremy-lin/pages/default.aspx

Join the conversation:
http://www.facebook.com/VolvocarsUS
https://twitter.com/volvocarsus

"The Unexpected Ones" Jeremy Lin and the Volvo XC60

林書豪volvo廣告林書豪 volvo 1林書豪 volvo 2林書豪 volvo 3林書豪 volvo 4  

by:lin-fields.tumblr.com

****************************

廣告中,林書豪穿著黑色西裝,顯得十分高大英挺,他在鎂光燈的圍繞下,開著代言的汽車離開宴會現場,一開始他打了左邊的方向燈,但到了路口時,他搖開車窗一看,發現所有的車都要往左邊走,他突然改打右邊的方向燈,往右疾駛而去,途中林書豪還向拿著籃球的小孩微笑,帶著笑容與自信踏上自己的旅途。

這個廣告似乎暗喻著林書豪挑戰NBA和別人走的是不同的路,林書豪還親自為廣告配音,他說,「沒有人預料到我會在這裡,沒有人預期我會成為先發球員,還為球隊投入致勝的一球,甚至沒人想過我可以在NBA打球,是的,我不是為了任何人的期待而活,我是為我自己而活。」
 
不過林書豪目前所屬的火箭隊的贊助廠商是另一知名汽車廠牌,最近該廠牌也推出新的油電混合車,恐怕會與林書豪代言的汽車打對台。

******************************

帥氣逼人 豪哥VOLVO廣告曝光

     球迷引頸期待的林書豪全新VOLVO廣告終於曝光!林書豪昨在臉書上分享自己首支廣告影片「不可預期體驗(The Unexpected Ones)」,他的帥氣模樣隨即引發近萬球迷按讚回應,更愛上林書豪片中靦腆笑容。

     這支廣告,雖在先前8月底的台灣VOLVO記者會上亮相過,大部分球迷仍沒機會一睹「豪小子」帥氣風采,如今總算公開,也讓球迷看到林書豪場外另一面,廣告內容更貼近他的形象。

     在32秒廣告中,林書豪坐上紅色VOLVO XC60新車,更親自配音:「沒人預料我能在這裡,沒人想到我成為先發球員。」最後他開著車走跟其它黑車不同方向,展現他的獨特自主個性,看見兩名小球迷更露靦腆笑容。

     除了親自在臉書分享:「感謝VOLVO,很興奮自己成為團隊一份子。」,林書豪也沒忘記搞笑,他在推特上最新分享,與帕森斯、范振書亞、服裝設計師恩托伊昨晚一起吃壽司的心得。

     林書豪推特寫著,「這傢伙(恩托伊)要了一堆免費開胃菜,真的很好笑!」帕森斯最近不斷貼出跟林書豪吃飯網路社群訊息,兩人交情不在話下,接著只差「森林連線」在場上聯手發威。

 

2012-10-09 01:25 中國時報 【黃及人/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oo7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