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季前賽訓練和隊友聚餐  

台北時間10月4日,雖然加盟休斯頓火箭隊的時間並不長,但林書豪顯然已經和新隊友們打成了一片。這不,他剛剛更新的一條微博寫道:“很不OK!這些菜鳥忘了他們的hello kitty,辛普森,愛探險的朵拉和藍精靈。。書包”賣萌的口氣不免讓人浮想聯翩。
 
  而在這之前的一條微博中,他這樣寫道:“和隊友們一起吃晚餐。錢德勒-帕森斯,馬庫斯-莫里斯,杰里米-蘭布,格雷格-史密斯,特倫斯-瓊斯 ,斯科特-馬查多,加里-福貝斯和賈胡安-約翰遜。”並且還上傳了一張火箭隊球員聚餐時的照片。
 
  看得出來,從上賽季在尼克斯隊迅速崛起,再到休賽期加盟火箭隊,林書豪的身上並沒有發生太多的變化,他還是那副鄰家大男孩的樣子,並且儘可能地與新隊友(即便是一些名不見經傳的球員)融入起來。
 
  事實上在一些媒體看來,林書豪理應成為火箭隊重建之路上的核心,而他本人也十分樂意承擔這一重任。
 
  “這讓我想起了大學時光。加入球隊之後,我努力成為一名領袖,刻苦訓練,以身作則,並且在隊中建立起一種藍領文化。”林書豪在接受雅虎體育的采訪時說道。
 
  新賽季的火箭隊就是這樣一支草根球隊,他們沒有大牌球星,卻擁有一干各具特色的角色球員。但如果想要成為球隊的領袖,林書豪需要付出更多,第一步就是讓建立起隊友對他的信任。
 
  “我不知道自己現在是不是球隊的核心,但我們是一支年輕的球隊,大家對於教練的戰術體系都很認可。現實情況是,不是說某一個人就能夠帶領這支球隊前進,而是需要每個人的努力。現在提‘領袖’這個詞,我覺得還為時尚早,我首先要做的是儘可能地熟悉身邊的每一位隊友。”林書豪在接受《休斯頓紀事報》的采訪時說。
 
  他是這麼說的,同時也是這麼做的。從剛到休斯頓那會兒選擇睡在錢德勒-帕森斯家的沙發上,到如今和那麼多隊友一起聚餐聊天,林書豪正非常努力地去融入這支全新的球隊。


詳全文 林書豪微博晒隊友聚餐照 草根火箭也有大樂趣(圖)-體育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1004/7982442.html

arrow
arrow

    oo7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