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林書豪自主訓練  

2012夏季訓練


練習左手運球
2012.07夏季訓練2  
練習左手運球
 

林書豪利用賽季外的時間進行和過去一樣的訓練,我很喜歡現在的感覺,因為我又回到了體育館、自己一個人針對所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做加強,這也是我喜歡季外的原因,我可以安安靜靜的躲在體育館裡做我愛做的事情:打籃球。”

至於他打算在這個夏天加強哪些部分呢?“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要加強下半身的力量,讓我減少受傷的機會,另一個重點就是我的接球投籃,數據顯示我的運球後投籃比起單純接球投籃的命中率高出許多,所以我得多花點時間在那上面;此外我還要加強往左路的進攻,無論是傳球或是切入都一樣,希望在明年球季我往左邊進攻的次數會和往右一樣多。”

除了籃球,林書豪也聊到了他在過去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表示自己非常珍惜季外回到家人和老朋友的身邊,這群在他還沒成功以前就在他身邊給予支持的人對他來說是無價之寶,因為只有在他們面前他才能真正安心的做自己。“我最喜歡季外的一點就是在這段期間我可以徹底放鬆、沉澱,當一個單純喜歡打籃球的林書豪,過去1個月最折磨人的就是外界似乎都把焦點放錯了地方,我只是一個熱愛打籃球的人,而NBA帶 給我最大的恩賜就是讓我可以心無旁鶩的投入在自己的興趣之中。”


林書豪和弟弟 台灣 
這圖片好像是2011年或者2010年訓練的圖片 

arrow
arrow

    oo7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