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訓練完雙膝 包冰袋
 林書豪第二場賽前和全隊一起訓練8



視頻網址:http://www.nba.com/knicks/video/2012/04/29/practicelin042912mov-2082563
視頻網址:http://www.nba.com/knicks/video/2012/04/29/allaccesspractice042912mov-2082576
視頻網址:http://www.nba.com/knicks/video/2012/04/30/shootaroundfields043012mov-2083612

當地時間4月29日中午,尼克斯在美航球館舉行了訓練,備戰明日首輪系列賽對熱火的第二場。讓人驚喜的是,林書豪今天繼續參加了訓練,並且接受采訪,親口承認他可能在季后賽首輪復出。還有,他透露自己這一段養傷恢復的心聲,直言坐板凳看球很難受。

像昨天一樣,林書豪繼續他的恢復,就在尼克斯今天中午的訓練中,林書豪出席在訓練場上。儘管他是個人的訓練,但是他身著尼克斯藍色的訓練服。他和球隊最後一起參加拉伸訓練,和兩旁的隊友費爾德茲以及小斯有說有笑,心情愉快。

採訪中,有記者詢問他是否擔心到了今天夏天合同到期他未來的前途問題,林書豪搖頭,“不會,我不擔心,因為我是受限球員,這會改變很多事情。我們會看看未來發生什麼。”顯然,由於對自己發揮的滿意,林書豪篤信尼克斯夏天肯定會和他續簽一份上限的合同。

談起現在正在進行的季后賽,林書豪透露心聲說,“我感覺非常沮喪,因為你不能打球,只能坐在板凳上看球。”對於這輪系列賽,他評價說,“非常偉大,讓人難以置信,而我缺席了。我很想幫助球隊,想站出來打球。我從來沒有打過季后賽,我很想打球。”

儘管林書豪在首輪復出可能性很大,但是他也表示自己並不著急,“我只是剛剛開始恢復,這只是我第三次下場地練球,昨天的情況還很好,今天就不怎麼樣了。”

按照尼克斯的賽程,他們明天打完對熱火的第二場比賽之後將返回紐約,當地時間週四將進行第三場比賽,第四場比賽會在當地時間週日,那將是5月6日。不出意外,林書豪有望在本輪系列賽的第四場或者第五場復出。網易體育張強4月30日邁阿密報導
-------------------------------

林書豪第二場賽前和全隊一起訓練7

NBA/尼克火燒屁股 林書豪第4戰復出?
 
季後賽首戰慘遭熱火修理後,尼克該如何振作?林書豪有沒有機會扮演黑騎士拯救「大蘋果」?關鍵時間將落在第四戰,林書豪說:「我將會在本周末再次評估狀態。」也就是台灣時間下周一的比賽之前,林書豪的練球狀況恐將是他能否及時歸隊的指標。
 據美國ESPN報導,如果尼克前三場對決熱火均敗的話,則在主場進行的第四場交手,尼克將會冒險將林書豪推出火線。

今天尼克正常練球,為明天的第二戰備戰,林書豪也參與了多數訓練。面對媒體詢問有沒有機會在第一輪復出時,他保守說:「我並不想做出承諾,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何時可以歸隊。」但確定第二、三場不會上場。
 
「如果我今天感覺很好,那當然就有可能在第一輪歸隊,但其實我今天感覺沒那麼好。」林書豪表示,歸隊與否的關鍵判斷在於「我能不能在不想到傷勢前提下打球?」

關鍵時間將落在第四戰,林書豪說:「我將會在本周末再次評估狀態。」也就是台灣時間下周一的比賽之前,林書豪的練球狀況恐將是他能否及時歸隊的指標。

從林書豪的語氣中不難聽出,第一輪歸隊形勢並不明朗,但「紐約郵報」仍從中尋找可能性,像是林書豪說:「我上一戰對熱火打得不好,那場比賽還烙印在我的腦海中,我不希望那是最後一戰。」「紐約時報」就沒那麼樂觀,指出林書豪今天膝蓋有些痠痛,顯示距離歸隊還有一段距離,而尼克恐怕在那之前就將宣告本季落幕。

 【2012/04/30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林書豪第二場賽前和全隊一起訓練3  林書豪第二場賽前和全隊一起訓練6 林書豪第二場賽前和全隊一起訓練5 林書豪第二場賽前和全隊一起訓練4

-------------------------------
恢復良好 林書豪盼6日上

預計本週稍晚將展開身體「接觸式」練球的紐約尼克隊台裔美籍球員林書豪今天表示,左膝恢復情況良好,期待能趕上6日在紐約主場的季後賽首輪第4場賽事。

隨隊到邁阿密對戰熱火隊(Miami Heat)的林書豪上午與球隊一起練球。他在練習後接受梅體訪問表示,昨天的切入與運球練習讓他十分振奮,今天則感覺膝蓋有些酸痛,但問題不大,明天將再評估。

林書豪今天練球後,雙膝都進行冰敷,他表示,現在最重要的是讓自己能夠將傷勢拋諸腦後,完全無後顧之憂地上場賽球。

他希望到下週末時能完全恢復,趕上6日主場的季後賽首輪第4場比賽。

如果林書豪的膝蓋沒有太大狀況,他將在本週展開近身互動的「接觸式」(contact)訓練。他表示,從展開練習後,每天都會增加一些新的訓練,然後視狀況每天觀察。

林書豪昨天開始練習,較預期時間提早3天,顯示恢復狀況不錯。

尼克隊代理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表示,如果林書豪能趕上季後賽,他也不會像往常一樣長時間下場,畢竟他仍未完全恢復最佳狀態,因此只會有限度的上場拼戰。

林書豪在例行賽時因為左膝酸痛,在2日進行半月板軟骨撕裂傷手術,預計休息6週。

 2012-04-30 中央社
聯合報7061661-279733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克 林書豪 季後賽
    全站熱搜

    oo7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