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負責轉播Rockets 比賽的Comcast Sportsnet 辦公室在這裡一樓而且辦公室是透明的  
就在一年多前,我從之前默默無聞一下子成為了受人關注的人物,甚至還創造出一個名詞Linsality(林瘋狂)。回顧一年前的瘋狂,我的心情非常複雜。一方面我為自己當初在紐約尼克斯表現如此出色感到高興,如果不是有了Linsality,恐怕我不會像今天這樣受到歡迎,這是我經歷過最偉大的事情。回過頭來看,發生的一切近乎瘋狂,我永遠都要感謝紐約​​城,特別是尼克斯隊的每一個人。
林書豪彈電鋼琴  
但是換個角度說,我對於自己在去年夏天轉會休斯敦火箭感到高興。因為如果我繼續留在尼克斯隊,人們會對我寄予非常高的期望,每個人都希望我能夠繼續2012年春天的表現,狀態不要出現一點點起伏。但是這顯然並不容易,要知道我在加盟尼克斯之前,甚至都沒有進入過NBA比賽的先發陣容。那麼我又如何才能穩定發揮出高水平?從這一點說,轉會休斯敦火箭對於我的發展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黑色背心林  
當然我也承認,本賽季剛加盟火箭的日子並不輕鬆,但這也是我想說的。相比起很多人,我依然是一位年輕而缺乏經驗的NBA球員,我不可能在每一個晚上都拿出異常出色的表現。這個賽季對我來說充滿了起伏,我的確表現得不夠穩定。我不是那個每天晚上都能拿到30分以上的勒布朗·詹姆斯,但是我正在努力讓自己表現得更穩定。讓我高興的是,休斯敦人對我一直保持足夠的耐心。
tumblr_memdt4ULK81rltj1vo1_400  
在火箭隊,我遇到了很多出色的隊友,其中自然包括了賽季快要開始時,從雷霆加盟的詹姆斯·哈登。詹姆斯是一位非常棒的小伙子,我們兩人成了好朋友,球場上的配合也越來越好。他是當之無愧的全明星球員,在我眼裡,他是一位超級球星。
俊  本賽季前半程,詹姆斯的表現讓人難以置信。儘管他在賽季​​即將開始的時候才匆匆到來,但是卻很快成為球隊的領軍人物。他的鬍子是獨一無二的,一起吃飯的時候經常能看到有東西粘在上面,比如奶酪。可是詹姆斯大部分時候卻沒有意識到,我們則從中享受到了快樂。
 f31fbe096b63f6241ed1dd0f8644ebf81a4ca32a  
說說火箭隊的目標吧,這是一支非常年輕的球隊,現在已經可以在競爭激烈的西部爭取季後賽名額。我們對於球隊本賽季的表現非常滿意,鑑於常規賽前半程的好成績,我相信球隊如果能夠繼續目前的進步勢頭,完全有能力贏得西部第六或是第七名。只要我們的陣容能夠保持穩定,我相信火箭將會有偉大的未來。我們渴望在未來成為聯盟裡最好的球隊之一,比現在的前景更加光明,也更能給對手製造威脅。
136064732740399   
最後再把話題回到我自己,我在組織後衛的位置上沒有特定的榜樣,但是每一天晚上我都會關注全聯盟最好的組織後衛們如何表現,他們當中包括了托尼·帕克、克里斯·保羅和史蒂夫·納什。我至今還和尼克斯時候的隊友菲爾茲保持聯繫,我非常感謝他給我的幫助。 2011年底當我和尼克斯簽約的時候,先是在哥哥家過夜,後來就是在菲爾茲家裡。菲爾茲讓我睡在他沙發上,我相信這個故事如今已經世人皆知。e5f3  
作為火箭的一員,我還不可避免被拿來和姚明一起成為話題。我們已經認識一段時間,對此我感到很自豪。姚明非常出色,為亞洲人做了很多。不過我和姚明不一樣,我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雖然我也會聽碧昂絲或是蕾哈娜的Hip-Hop歌曲,但是最喜歡的還是基督教音樂。卡瑟萊·斯科特也是我最喜歡的音樂人,她來自北愛爾蘭,創作了很多的基督教歌曲,我最喜歡她的You Raise me upAt the Cross

2013-03-22 體壇週報 騰訊體育編譯/張力





arrow
arrow

    oo7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