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林書豪 大衛李自主訓練  
 [提要] 騰訊體育訊北京時間2月12日,據《聖荷西水星報》報導,林書豪非常感謝勇士隊的史蒂芬-庫里和大衛-李,他表示在新秀賽季得到了他們大量的幫助,如果沒有他們就不會有現在的自己――

書豪:感謝庫里和大衛李
 2013.01.26 林書豪學勇士庫里 黃蜂場地 躺地上抱爆米花
  騰訊體育訊北京時間2月12日,據《聖荷西水星報》報導,林書豪非常感謝勇士隊的史蒂芬-庫里和大衛-李,他表示在新秀賽季得到了他們大量的幫助,如果沒有他們就不會有現在的自己――
 
  林瘋狂首回海灣地區
 
  明天勇士隊將在主場迎戰火箭隊,這不是林書豪第一次回海灣地區,但是卻是“林瘋狂”的第一次。作為2010年的落選新秀,是勇士隊給了林書豪進入NBA聯盟的機會。不過在勇士隊待了一個賽季之後,林書豪就被裁員,後來在火箭隊短暫的停留之後,他就去了尼克斯隊。
 
  2011年12月29日,林書豪隨尼克斯隊去了一次海灣地區,不過那場比賽他只打了1分鐘,只有1次投籃不中的表現。不過從那之後,一切都發生了改變,林書豪不但在去年二月份刮起了“林瘋狂”,他還一躍成為聯盟的首發球員,並在去年夏天和火箭隊簽下一份為期三年價值2500萬美元的合同。
 
  因此,明天灣區的球迷將看到一個不同的林書豪,他現在是火箭隊的關鍵球員,本賽季在場均32.7分鐘的出場時間裡,他能貢獻12.5分和6.1次助攻。本賽季林書豪的出場時間,比他前兩個賽季的總和還要多出500分鐘。
 
  休斯敦不會取代海灣區
 
  林書豪表示明天的比賽只是一場比賽而已,但是他感覺可能會有一些變化。“這可能跟我回紐約打球時有些相似。”林書豪說,“我在勇士隊待過一段時間,而且有一些美好的回憶,所以回到這裡將是有趣的。”林書豪還表示“回家”的感覺總是很特別的,他認為現在休斯敦是他的家,但他承認“休斯敦永遠不會取代灣區。”
 
  林書豪感謝庫里和李
 
  林書豪表示他依然和勇士隊的朋友有聯繫,他與庫里和李的聯繫特別密切。火箭隊上週在主場迎戰勇士隊的時候,林書豪還和庫里和李一起共進晚餐。林書豪是一位知道感恩的人,在火箭隊與國王隊的比賽之後,他還和前主教練凱斯-斯瑪特共進晚餐。
凱斯-斯瑪特  
  “在我的新秀賽季,庫里和李給了我很多照顧。”林書豪說,“李總是讓我知道什麼是正確的。而在我的訓練當中,庫裡總是給我意見,讓我變得更好。我在訓練中對位庫裡整整一年的時間,那讓我變得更快、更敏捷、更了解比賽。這是很好的,我肯定記得那段日子,因為沒有他們,我就不會是現在的我。”

2013-02-12 來源:騰訊體育 作者:掌擂

arrow
arrow

    oo7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