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_chenCSN

Howard Chen‏@ho_chenCSN
Lin discussing the game: "There was the whole... (long pause) uhhhh I'm not trying to get fined, so I'll leave it at that."     林談比賽:這個整個……(長停頓)恩我不會想被罰款,我就說到這兒吧

太叫人氣憤 在發揮正常的前提下沒有任何說得過去的理由直接被冰?林已被連續冰三場球賽,第四節又再被棄用整節坐板凳。
 Beverley今天24分鐘得0分,林50%命中率,教練還厚顏說Beverley打的好。McHale麥克海爾真是世界第一XX教練,完全不尊重林是主力,不信任林書豪,說穿了就是種族歧視,打心底不信任黃種皮膚能打球。

McHale麥克海爾的固執與自負,已經讓球隊輸了許多不該輸的比賽每每被打臉,糟糕的是,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季初到現在,從憤慨到無語到淡定,冀望McHale麥克海爾速速走人。

Chandler Parsons@ChandlerParsons
Bogus.
錢德勒帕森斯賽後推特直接就一個字 Bogus 假球

Howard Chen‏@ho_chenCSN
McHale on why Lin didn't see crunch time minutes: "I thought that Patrick (Beverley) was doing well."

書豪:談比賽?我不想被罰款 帕森斯:這球太假了

時間3月7日上午,火箭在客場以108比112負于小牛,本場比賽林書豪只得到了25分鐘出場時間,10投5中,三分球2投1中,罰球1罰1中貢獻了12分3次助攻1個籃板。末節比賽,林書豪再一次慘遭棄用,讓位於貝弗利。

客觀而言,林書豪前三節的表現並不差,首節火箭逐漸被甩開時林書豪連續得分並送出助攻幫火箭縮小分差,第三節當分差拉大到10+時,林書豪飚中三分+一個空切上籃。他在半場結束前的一個壓哨三分還被裁判給吹罰無效。

賽后,有記者追問林書豪對比賽的看法,林書豪顯然很沮喪,他欲言又止,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緒。他說道:“這個……整體而言……(長長的停頓後)嗯……我不想被罰款,所以這個話題就說到這裡吧。”

第四節比賽,麥克海爾棄用了林書豪和阿西克,派遣上了貝弗利和羅賓遜,對於替補的表現,林書豪稱讚說:“他們表現很棒,他們從板凳上給我們帶來了能量,讓我們在比賽中咬住了比分。”

值得玩味的是,採訪林書豪的記者、CSN記者霍華德-陳在自己的推特上有意無意的加了一個標籤,他將火箭的“RedNation”(紅色國度)口號改為了“RefNation”(裁判國度) 。至於霍華德-陳究竟是筆誤還是對裁判表達不滿,這就不得而知了。

對於棄用林書豪一事,麥克海爾給出的解釋跟過去沒什麼兩樣,他只是回答說:“我覺得貝弗利當時在場上打得很好,棄用阿西克也是,我覺得羅賓遜給我們帶來了活力。”

賽后,在個人推特上,帕森斯也更新稱:“這球太假了,”看得出對於輸掉這場比賽,火箭眾將並不滿意。帕森斯還表示:“我們是準備好了來打一場硬仗的,我們曾讓自己處在一個可以贏球的位置,但我們還是讓勝利溜走了。”

本場比賽新加盟的布魯克斯並未登場,麥克海爾表示現在還不急於讓小布上場,畢竟他還沒有進行幾次訓練,不熟悉球隊的打法。另外,托馬斯-羅賓遜已經開始操練三分球,在羅賓遜之前,已經被送走的莫里斯、帕特森都開發出了底角三分,莫泰尤納斯也是如此。

“我覺得這方面我需要進步,底角三分的距離跟大學三分線差不多,在底角投籃我感覺更舒服,”羅賓遜說道。

2013-03-07 來源: 網易體育 SK

arrow
arrow

    oo7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