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紀錄片 1
林書豪轉到休士頓火箭後,離開了美國媒體重鎮紐約,這個賽季關注度大為下降,不過就在3、4天以後,林書豪的個人紀錄片「Linsanity」即將首映!這部紀錄片將在美國時間1月20日,在猶他州的獨立製片日舞影展播出,全長88分鐘。

導演從林書豪投身NBA開始拍起,一路紀錄他從上不了場的板凳球員,搖身變成今天的世界知名球星,1分多鐘的宣傳片段日前曝光,帶您先睹為快。
g1
k導演Evan Leong:「有興趣拍個『紀錄片』嗎?」林書豪:「沒有。」Evan Leong:「那我們可以拍一小段嗎?」林書豪:「不行。」 一開始提出要拍紀錄片的構想,林書豪不斷拒絕,後來這位華裔基督徒導演Evan Leong,用誠意打動,林書豪才答應拍攝。導演Evan Leong:「從林書豪成為勇士隊一員,我們就開始拍攝,直到被勇士『裁掉』,成為火箭一員又被火箭『釋出』後來加盟紐約尼克,但仍然沒有上場機會。」
  1358527543_041472導演說,拍攝時間長達2、3年,甚至早在林來瘋廣為人知以前,影片就已經在拍攝,不但有許多私下的漏網鏡頭,還有不少篇幅是想從林書豪出發,探討華人運動員在美國社會內心的掙扎。7b7

林書豪:「這是我第2還第3場主場比賽,但我還沒『上過場』,我到了球場準備進去,卻有人把我『攔下來』,警衛說這是『球員的』出入口,我回答,我知道。他疑惑的看著我, 我也疑惑的看著他,於是他好像明白過來說:抱歉 你是訓練師?我不知道如何是好只是站在那,那時另一個警衛走過來低聲說:我想他應該是隊裡的球員。 」林書豪紀錄片 2
雖然在網上曝光的宣傳片只有1分多鐘,但全長88分鐘的紀錄片Linsanity,將於美國時間1月20日,在知名的獨立製片影展日舞影展首映,紀錄片海報設計也很有意思,左邊是林書豪基金會的LOGO,右邊是尼克隊徽,下面從左到右分別是代表哈佛大學的,手指天代表上帝,以及林書豪常戴的眼鏡和領結代表他自己,意思是,這幾個構成林書豪生命的重要元素。紀錄片裡都看的到,雖然台灣目前還沒傳出有片商引進,但如果到時候口碑叫好,球迷或許有機會提前看林書豪登上台灣大銀幕。

圖片1   

  



   

linsanity 2linsanity 1linsanity 3linsanity 4  

arrow
arrow

    oo7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