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NBA官網報導,火箭新援林書豪近日接受了媒體採訪。在採訪中,林書豪重點談到了關於自己以及火箭的問題。據林書豪透露,今夏他與四大教練一起訓練,從整體效果來看很不錯,同時他表示,在效力尼克斯期間,自己學會如何堅持。


  休賽期火箭對陣容進行調整,尤其是在控衛位置上,他們的變化較大,此前送走了德拉季奇和洛瑞,引進了像林書豪這樣的年輕球員,從目前情況來看,林書豪將成為火箭新賽季的進攻組織核心。

  對於將在主帥麥克海爾的進攻體系中扮演何種角色時,林書豪談了自己的看法。“只要變得有侵略性,然後做出有趣以及正確的決定就可以了。我想要試著去做的事情就是有侵略性。我將有可能會犯很多錯誤,因此我希望能夠從中學到東西並努力向前。”林書豪說道。

  儘管此前經歷了手術,但是休賽期林書豪也沒有對自己放鬆。據林書豪透露,休賽期他依然積極和教練配合提升自己。“指導我的教練和去年夏天一樣。因此我擁有一個投籃教練、一個技巧教練以及分別訓練上肢力量以及下肢力量的教練。然後我做了很多投籃訓練,同時還有很多左手方面的練習。”林書豪坦言。

  儘管上賽季在尼克斯有不錯表現,但是林書豪依然有一些不足之處。對此林書豪也談了自己的看法。“去年我顯然有一個真正的賽季,意味著我能夠出場比賽,看看自己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顯然我的投籃做得不好,還有就是有很多失誤。因此我需要在這些方面重新調整,多多努力。”林書豪坦言。

  現在林書豪已經回到休斯頓,開始為新賽季做準備。對於林書豪而言,除了找回狀態之外,認識新隊友顯然也很重要。“今天我與很多新隊友見面。在七月份的新聞發布會上,我與帕森斯有一定接觸,但是今天我知道了很多人,我們之間有很多樂趣。這些球員真的很酷。我感到很高興,我認為這個賽季將有很多樂趣。”林書豪坦言。

  上賽季林書豪憑藉出色的表現,贏得了很多人的認可。也正是因為如此,休賽期林書豪從火箭那裡得到了一份大合同。當被問及在尼克斯效力最大的收穫是什麼時,林書豪認為是堅持。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學會了如何在每晚保持一致性,同時有不錯的表現。在一周內一兩次做好,不過做到需要在每週三次或者四次中保持精神集中。甚至是一些小事情:你吃什麼、何時以及如何睡覺等等,這些事情或許你並不在意,但是它們都有可能給你做出貢獻。”林書豪說道。(搜狐體育浮雲)

arrow
arrow

    oo7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