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7 -->> 78 林書豪排名大躍進 前進389名 

2012 NBA 林書豪排名78  

467--78  

千呼萬喚始出來,ESPN的五百名NBA 球員排行榜昨天公布,火箭隊後衛「哈佛小子」林書豪落點:七十八名。比他上季四百六十七名大躍進,前進三百八十九名是目前排行榜中進步最多球員。

林書豪第一時間在推特感謝,「任何比467名高的名次 都會令人感到甜蜜 但是 排在第78名 哇~這真是讓我感到受眷顧 太感謝了。」

ESPN球員排行榜是一百零四位專家、記者根據上季成績分析,投票表決。林書豪上季出賽卅五場,平均貢獻十四點六分、六點二次助攻、三個籃板與一點六次抄截。

七十八名贏過後衛泰瑞、迪拉吉克、路‧威廉斯、麥尤、安卓‧米勒、卡德倫與柯林森等球員,聯盟卅支先發後衛大概排第十七名。這讓部分ESPN部分專家不滿,覺得結果有點離譜,「林書豪排七十八名,這太瘋狂啦,他甚至在NBA沒有打過七十八場以上比賽呢。」

粉 黑  
林書豪在個人臉書回應粉絲,「我很愛我的粉絲包括討厭我的人,說真的,我不知道我的排名應該是怎樣,但我知道等到世界末日時,所有數據都不會有意義。」

火箭全隊只有三人排進百名內,後衛凱文‧馬丁排七十六名,新加盟的中鋒阿西克排九十九名。

「休士頓紀事報」專欄作家費根指出,這個排名確實沒有太大意義,但新球季火箭需要林書豪引導,共同成長進步。他表示,「令人欣慰的是林書豪沒有忘記之前的排名,火箭現在確實不需要MVP級球星,球隊需要一個懂得幫助團隊前進的球員。」

火箭總管莫雷認為林書豪不會滿足七十八名,上季他在尼克練球,曾要求訓練員喊「四百六十七」督促。

莫雷說,「有人認為林書豪不會喊七十八名來激勵自己練球,不一定喔,有球員選秀第五十六順位都會喊五十六來激勵自己,我想未來林書豪練球應該會吼叫,『七十八!』」  

-----------  外電綜合報導


  
2012.09.14 [緯來] NBA林書豪排名78 從467名大躍進389名


  

arrow
arrow

    oo7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