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官網賽季回顧:Jeremy Lin一對一訪談

KnicksNow.com’s Jonah Ballow sat down with Jeremy Lin to reflect on an exhilarating season as the point guard became a global phenomenon.

賽季回顧訪問2  


 

Q. 我知道這真是一言難盡,請你回顧一下這個賽季好嗎?
A:顯然這是個瘋狂的賽季,有許多高低起伏,我常常想起都難以置信。

Q:那些高低起伏像過山車般的情況有沒有讓你們打得更團結更好?
A:是的,我認為那是給我們的禮物。我們經歷很多挫折,學到很多教訓,無論是團體和個人都得到成長,我們高興我們能夠從挫折中出來成長為現在的團體。

Q:回顧過去,你對下個賽季有什麼想法和行動?
A:要做的是很多,我需要提高,變得更好。希望這個賽季是我職業生涯最糟糕的一次了,我會和教練及訓練師討論如何提高我的技術缺憾,我又許多事要在這個夏季去做......

Q:你對這個賽季在紐約乃至全國大家對你的狂熱這麼看?我們認為你取得的成績和你得到球迷的熱愛是驚人的。
A:這真是瘋狂的,我無法盡述對紐約球迷所作的一切,這麼多的球迷支持,他們的熱情、他們的理解和接受,甚至到外地比賽,仍感覺像在自己的主場,我們每個人都非常感謝,我們明白這種情況不會總是發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克 尼克官網 林書豪
    全站熱搜

    oo7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