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尼克斯有意在今夏的自由球員市場上引進一個有經驗的控衛,輔佐林書豪。
而杰弗里斯則堅信,林書豪能夠扮演好尼克斯場上領袖的角色,帶領球隊前進。

網易體育5月12日報導:

在季后賽首輪以1比4的大比分負于熱火慘遭淘汰後,尼克斯以一種極度尷尬的姿態結束了他們的2011-12賽季。接下來,尼克斯需要將目光轉移到今夏的自由球員市場上,繼續通過有針對性的引援來補強。據《紐約郵報》報導,尼克斯今夏將在全力續約林書豪的同時,再引進一個有經驗的控衛來輔佐他。

今年夏天,尼克斯能夠使用的無非是老將底薪、一個價值200萬美元的特例以及一個價值500萬美元的中產特例。基本上,尼克斯已經確定會把這個中產特例用在林書豪身上。這樣,尼克斯手中只有老將底薪合同和一個200萬美元的特例可以使用。

在今夏的自由球員市場上,優秀、有經驗的控衛倒是不少。比如德里克-費舍爾、加里-尼爾、辛里奇、塞申思、費爾頓等。其他相對年輕點的的控衛還有普萊斯、帕戈、弗林等。至於德拉季奇、納什以及尼爾森,他們幾無希望加盟尼克斯。

尼克斯希望圍繞林書豪來建隊,球隊總經理格倫沃爾德已經表示,他並不認為曾在2月份帶隊取得8勝1負出色戰績的林書豪將會曇花一現。但尼克斯管理層擔心,林書豪偏重突破、殺傷對手油漆區的打法,是否能夠經受得住82場常規賽的考驗。畢竟,之前林書豪剛剛接受了膝蓋手術。所以,引進一個能夠為其分憂解難的替身就成為了當務之急。

昨天,在參加ESPN的電台節目時,尼克斯悍將杰弗里斯表示,他認為林書豪就是尼克斯的取勝之匙,他能夠率領這支擁有小斯和安東尼的尼克斯前進。

杰弗里斯說道:“我們必須得擁有一個控球後衛,我覺得一個能夠得到小斯和安東尼尊重的控衛無疑會讓這支球隊變得更好,這樣的控衛也更適合尼克斯。我覺得,對於林書豪而言現在最關鍵的就是提升自己的實力。他必須得指揮球隊的進攻,控制進攻節奏,讓每個球員出現在正確的位置上。”

“我堅信,林書豪能夠成為這支球隊的領袖,因為這傢伙非常努力,他理解比賽,你會情不自禁的跟著他的腳步前進。”

在接受采訪時,林書豪本人也表示,他身上還存在很多不足。他透露自己將不會參加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但他會接受夢之隊陪練隊向他發出的集訓邀請。

“我不認為我已經掌握了一切,我需要變得更具爆發力,我得提高我接球出手投籃的能力、傳球能力,我得學會限制失誤,閱讀比賽;我需要變得更強壯,提升我的防守。”林書豪如是說道。

2012-05-12 21:44:27 來源: 網易體育 作者:SK

arrow
arrow

    oo7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