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嗅到了聰明的林書豪有離開尼克的心思。 曾說過 他不為不信任他的教練打球所以教練問題、太獨的安東尼會是林書豪選擇球隊的一大考量相信林書豪的團隊會幫他找到好教頭並能讓他發揮以及學習的球隊期待linsanity 3.0

從2012年這個系列賽可以看出尼克未來的格局基本以安東尼為核心。
一個控球後衛最重要的是球場視野和戰術素養,紐約尼克簡單粗暴的單打體系對控衛是一種傷害。利用戰術智慧打球也能減少林身體的損耗,延長生涯壽命,所以,林書豪離開可以說是很好的選擇。真的看不到林在目前尼克單打體系有任何的意義,紐約是非之地,整個浮躁年代的縮影。愛恨在一瞬之間,昨天支持你的人可能在下一秒就高呼對手MVP

不是哪邊錢多去哪邊 重點是教頭的能力與對林書豪的重視和培養。這些從Woodson身上似乎看不到 只看到對JR 對安東尼絕對的單打。 

隨著尼克季後賽結束,豪小子較有時間與空間思考自己的未來

「這一切都塵埃落定;不再有許多事情同時運轉,或朝著不同方向拉扯,我開始學習如何說不,並且屏除來自人們的雜念,我想自己現在無疑在一個較佳的狀態,儘管每天仍然必須去為些事情理出頭緒。」10日尼克開賽前阿豪對媒體訪談時如此表示。

game5賽後訪問1  
賽季的結束,林書豪也成為了一個受限制自由球員,雖然有關尼克準備留住他的消息從未停歇,林書豪今天自己也表示非常喜歡紐約,球隊管理層對我非常好,他們信任我幫助我,這讓我感覺很不錯。我當然希望能夠跟尼克斯續約。不過你也知道,NBA一切都是生意,所以現在什麼都還不能確定,說
  在一份新的採訪裡有說,要依靠全體一起努力,讓大家都能一起參與,不能只有個人,只依靠個人打球不能走的長遠.....

 季後賽後結束後訪問6    季後賽後結束後訪問4

錢德勒
想練好擋拆,林不在,就少了與菲與諾娃這一環爆發力進攻,錢總完全認可林的貢獻。

諾瓦克認為LIN讓大家打球變得有趣,而且大家都能得分,大家都愛跟他一起打球,錢德勒說LIN"影響了整場比賽.
尼克隊上下包含安東尼都希望留住林書豪。
季後賽後結束後訪問1    季後賽後結束後訪問2

教頭Woodson說,「但他會不會先發?到時候再看看。」--即不確保林書豪打先發

安東尼太獨。 持球時間太長。 教頭似乎只愛單打,和林書豪打的團體戰不合拍,沒有展現空間。
代教頭伍德森,可能加盟JR 安東尼 的經紀公司,尼克的將來就單打的局。

季後賽後結束後訪問3    季後賽後結束後訪問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書豪 Jeremy Lin 尼克
    全站熱搜

    oo7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